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开展“电”亮扶贫路——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系列活动

2020

/ 06/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9日是全国第13个“国际档案日”,按照国网公司、省、市公司要求,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电’亮扶贫路——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系列活动。

  一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为开展好第13个“国际档案日”宣传互动,沂源公司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召开会议,就宣传活动开展方式进行讨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行动起来,将活动落到实处。二是深入宣传,营造氛围。积极开展宣传册和宣传易拉宝走进街道社区活动,扩大宣传范围,让更多市民了解“电”亮扶贫路,公司在县城中心4条主要街道摆放宣传点4处,制作“扶贫路上,电力护航”宣传海报12套,发放宣传册1200余份。并在公司内部制作文化长廊,把全县首次出现电气,到所有公社通电、村村通电和户户通电的历程展现出来,让全体员工特别是年轻员工近距离地感受一代又一代电力人在山区县的艰苦环境中拼搏奉献的奋斗经历,发扬光大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讲政治的电力精神。三是组织公司全体员工“云”收看国网公司、省公司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对历史档案材料的“云”学习,跟随“电线入户,小康起步”的进程,进一步了解电力在脱贫攻坚路上作出的成绩。

  下一步,沂源公司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加大档案宣传教育力度,多形式、多角度宣传电力政策,用档案的厚度见证历史脱贫时刻,为全县全面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宋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