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筑牢防汛堤坝确保安全度汛

2020

/ 07/3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龙古月
  为确保各施工作业现场安全度汛,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通过“三强化”,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思想意识,全面提高灾害综合防范能力。
  一是强化管理人员责任,确保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明确主要责任人为第一责任人,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制,层层抓落实,责任全覆盖的工作格局。二是强化防汛和安全工作薄弱环节,加强安全预防。在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的基础上,重点加强汛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做到随时掌握作业现场基本情况,强化工作薄弱环节,对设备加强巡查监督,对重点部位采取及时有效的整改措施,积极消除安全隐患,增强安全预防治理能力。三是强化汛期准备工作安排部署,增强汛期综合预防和应急救灾能力。制定防汛应急预案,抓实防汛物资储备工作,做到未雨绸缪;加强汛期值班与信息报送,做好汛情汇总、分析,坚持紧急情况下的信息即时报告制度,在遇到严重汛情、险情、灾情的情况下要按规定即时报告、及时处理,确保各施工现场安全度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程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