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德州供电公司:开展线上业务受理及现场预约服务管控培训

2020

/ 08/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徐斌

  8月5日,国网德州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开展线上办电受理及现场预约服务专项业务培训。此次培训围绕业务办理中的突出问题和服务隐患风险防控两大核心点进行讨论,旨在逐步提升运营管控人员服务技能。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现场预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与讨论,采用现场交流、互学习的形式开展。该公司运营管控班成员根据日常工作中所积累的问题及处理方式方法各抒己见,结合每月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工作,着力消除供电服务中的隐患点和风险点,了解造成客户不满的根本问题,并联合各专业部门进行针对性预防管控,从根本上避免再次出现此类问题,促进服务水平、客户用电满意度再提升。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加强了运营管控人员的专业性知识,更是在当前迎峰度夏严峻考验中,为供电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上了深刻的一课。加下来,该公司将继续以提高员工业务技能、服务水平为重点,结合实际,挑选具有代表性实用性的课题进行培训,以促进培训课堂的进一步常态化,助力员工素质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