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全力应对夏峰用电

2020

/ 08/1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庄彬
  连日来,气温居高不下。8月18日,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员工加强对服务区内输配电线路及设备的巡视检查,逐项记录设备运行参数,全面排查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夏季用电高峰期间供电安全可靠。
  为确保沂源电网、设备的安全度夏、度汛,保障居民客户和高危企业、重要用户等的可靠供电,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提前制定下发迎峰度夏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保障措施方案,成立迎峰度夏应急指挥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明确了抢修的队伍、组织和值班工作,并采取“一线一案、一站一案”措施,对重要输变配电设备制定了相应保电方案,组织相关部门及各供电所全面巡视排查安全隐患,消除电网薄弱环节。同时,按照工作方案和计划,分别组织开展了迎峰度夏反事故桌面推演和变压器火灾事故处置等多项应急演练,确保科学、协同、高效地处置迎峰度夏期间各类突发事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沂源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程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