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兰陵县供电公司:农网升级改造提高供电质量

2020

/ 08/1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申勇
  8月16日,国网兰陵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冒着高温酷暑天气,在下村乡孔庄村进行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升级改造工程实施后,将有效提升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全力服务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
  据悉,孔庄村在升级改造前,原有线路型号小,供电半径大,如遇刮风下雨偶尔有断线故障的发生。国网兰陵县供电公司充分考虑乡村近、远期发展需求,深化可行性研究,加强与各级统筹规划乡村电网,合理配置导线及变电容量,有条不紊的开展配网升级改造工作。此次农网升级改造完成后,将及时为群众送去及时电、放心电和满意电,使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电能赋予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了解,国网兰陵县供电公司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正在有序推进,新建改造中低压线路135.01公里、配变68台,居民户均容量由年初的1.96提升至2.06千伏安,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用电的同时,极大改善了农村地区的用电环境,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也为当地乡村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实的供电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程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