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沂南县供电公司:迎战高温保客户清凉度夏

2020

/ 08/2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郭磊
  8月19日,毒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在沂南县知微小镇,一场高温下的战斗正在进行。
  沂南公司带电作业人员穿好厚重的绝缘服和绝缘手套后,开始对知微小镇专线进行带电接火。在下方,工作人员做好安全监护工作,不停抬头指挥着施工操作。随着车臂缓缓向上,两名施工人员被送到十米空中,和一条10千伏线路基本持平。天本身就燥热,绝缘车斗厚厚的围挡更让施工人员感受不到一丝风,灼热的太阳从穹顶直通通地射下,汗水很快就在脸上汇珠成注。小小的车斗满打满算只有两个平米,两名施工人员挤在一起任凭汗水躺下,双手片刻不停的在进行操作,眼神无比专注。
  等再次回到地面,两名施工人员已经近乎虚脱,靠着同事的帮助才能脱下满是汗水的绝缘服,里面的工作服已经彻底湿透…….
  整个作业持续1个小时,当作业人员脱去绝缘服,里面的衣服已然湿透。此次带电作业保障了沿线居民的正常用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程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