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肥城供电:情系百姓办实事,爱心扶贫暖人心——仪阳街道小柱子村村委赠送锦旗

2020

/ 08/2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赵西斌 李锋
  8月21日,仪阳街道小柱子村村支部书记赵西夏来到肥城供电,将一面写有“情系百姓办实事,爱心扶贫暖人心”的锦旗赠予该公司,对该公司全力服务该村线路改造,为贫困户改装电路,助力精准扶贫等工作表示诚挚的谢意。该公司党委书记李圣龙代表公司接受了锦旗,并对小柱子村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

  据了解,为助力精准脱贫、贫困儿童“希望小屋”建设工作,肥城供电组织工作人员主动到小柱子村了解情况。在实地查看过程中,该公司仪阳供电所工作人员了解到该项目涉及的贫困学子家中线路老化、影响平日用电安全,急需线路改造,该所立即部署,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随后,该所共产党员彩虹服务队队员到现场进行办公,督促做好布线工作,为小柱子村贫困儿童进行家庭线路改造,有效解决了贫困学子家庭用电问题,保障了“希望小屋”项目进展。期间,肥城供电员工李锋作为肥城市阳光公益协会一员,积极呼吁社会公益力量,为贫困学生配备必要的学习生活用品,做好爱心结对志愿工作,全力支持“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展现了电力员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是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共同发起的,主要针对全省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困境儿童,依托原有住房进行规划打造,改善困境儿童成长环境,帮助其健康快乐成长。为全力支持该项目建设,肥城供电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相关供电所认真配合,做好电路布控等工作。公司全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大力培育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等公益力量,并积极联合社会公益力量,走进社区和企事业单位开展形式各样的公益活动,彰显该公司责任央企的良好形象。下一步,肥城供电将继续做好扶贫项目的支持配合工作,加大精准帮扶力度,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乡村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程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