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肥城供电:一课题荣获2020年山东省电力职工技术成果三等奖

2020

/ 08/2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田丰 谢凯
  8月20日,从山东省电力科学技术协会获悉,肥城供电课题《台区终端通讯设备增强仪的研制与应用》获得2020年山东省电力职工技术成果三等奖,同时被《2020年山东省电力行业创新成果汇编》收录。
  山东省电力职工技术成果奖由山东省电力科学技术协会和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联合举办,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鼓励电力职工自主创新,项目申报要求面向电力职工、强调技术应用、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展现出技术突破和应用创新性。
  《台区终端通讯设备增强仪的研制与应用》由肥城供电营销专业人员研发创作。台区终端通讯设备增强仪的应用,能够保证信号较弱情况下电能表采集终端正常上线,提升偏远地区用电信息采集成功率和终端在线率。课题以《关于进一步加强营销专业线损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家电网营销〔2016〕510号)为依托,搭建真实可靠的降损平台,促进台区可监测率实现最优,解决了同期线损高损台区治理难题。
  近年来,肥城供电坚持创新驱动、科技引领的发展思路,不断建立完善创新创效体系,积极引导员工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等课题研究与实践,孵化出一批优秀创新成果,三年以来,肥城供电已获得多项授权发明专利、省级优秀管理创新成果,推动了科技创新工作争先进位、再上新水平。下一步,肥城供电将继续坚持做好创新管理工作,建立稳定有序的常态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创新管理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程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