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多项举措做好连续降雨防范应对工作

2020

/ 08/2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乔伟
  根据当地气象预报,新泰地区未来四天将有持续降雨。当前已进入电网迎峰度夏关键期及雷击故障的高发期,为切实加强雷雨、高温等强对流灾害性天气的防范和应对工作,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结合当前迎峰度夏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详细制定防汛措施,明确防汛责任和目标,把防汛责任落实到实处,实施全面、全员、全过程的安全监督与管理。
  一是加强值班力量,供电所增加值班人员,准备好应急抢修队伍,全面做好降雨应对准备工作。再次学习应急预案,明确各人职责,确保快速、有序处置降雨带来的灾害,最大限度降低灾害影响。二是全面落实抢修队伍、应急物资、防汛物资、工器具以及交通等保障措施,确保防汛沙袋、备品备件等物资能用、够用,检查应急发电机、应急照明灯的油料和电量,确保应对灾害天气的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响应及时、处置到位和信息畅通。三是做好优质服务,及时妥善处理客户供电服务诉求。结合近期开展重要用户及服务风险客户大走访活动,通知高危客户和重点用户制定停电预案,确保生产安全。在抢修过程中对无法及时复电的客户做好解释工作,避免产生服务事件。四是对河边易冲刷地段电杆进行基础加固,做好低洼地段变电站放涝排涝准备工作,防止发生线路杆塔冲刷、倒杆断线、变电站倒灌等事件。五是做好抢修中的安全工作,加强对辖区内变电设备应急抢修能力,进一步优化应急抢修环节,确保人员、设备、电网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程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