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深夜抢修获客户点赞

2020

/ 08/2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刘潇潇
  “休息七小时,继续战斗!优质服务,我们永远在路上!”8月19日凌晨零时25分,抢修结束后居民恢复正常用电,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的工作人员终于长舒一口气,在微信服务中群发了这样一句话。
  8月18日,末伏天气温依然炎热,白天高温余热导致夜间居民制冷负荷攀升,晚上天空中传来的滚滚雷声对供电设施再添考验。晚上10时30分,值班人员陆续接到客户打来的报修电话,由于天气炎热,客户情绪普遍急躁。接到通知后,该公司立即通过钉钉召开开紧急会议,充分发扬“泰好办、马上办、办最好”的工作作风,供电台区经理立即分头行动,从通济庄、尹家庄到陈家庄,从城区店铺到乡间地头,认真细致地进行线路巡视。一位客户被工作人员“电小二”的服务精神所感动,表示自愿帮忙参与到线路故障巡视中,工作人员以落雷、天黑等危险因素为由拒绝了客户的好意请求,但是客户依然通过微信群将自家周边线路拍照传递到客户群中,帮助工作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再三劝说之下,客户才回到家中等待。在大家齐心协力的紧张巡视下,工作人员以最快的速度定位到了雷击故障地点,在19日0时20分抢修完毕送电成功。送电后,客户在微信群中不停地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该公司提供的优质服务!
  提供最好的服务,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这是“电小二”的承诺。这支电力铁军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经历过各种抗洪抢险,各种抢修保电。但,这也是一支矫情的队伍,犹如气球一般,他们怕冷,也怕热,怕雨雪,也怕高温。这一种矫情,不是畏惧,不是害怕,更多的是对客户的爱与担心,这是对优质服务承诺最有力的诠释。当他们用良知敬业之心真正投入到工作中去的时候,他们的矫情也多了起来,他们怕雷电,因为雷雨天容易造成变压器的损坏;他们怕高温,因为酷暑天增加了对供电设施的考验。在电力服务面前,他们时刻准备着,手机24小时开启,面对每一次客户要求的电力服务,始终处于随叫随到的状态。他们定期在微信群里发送各种用电知识及服务电话,真正把服务做到了百姓的心坎上。
  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的“电小二”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带着这种矫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送电力客户一份最真挚的温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程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