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临清市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第二届全国应急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2020

/ 08/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张建强

  近日,国网临清市供电公司正在积极开展“第二届全国应急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公司上下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相应工作方案,确保活动顺利推进,在全公司营造了浓厚的应急法治氛围。

  第二届全国应急普法知识竞赛活动是国家应急管理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联合举办的一项普法活动,对提升公民应急法律知识储备,增强应急法治意识有着重要意义。自竞赛线上系统练习赛开启,公司各单位、部门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学习,做好竞赛答题准备,正式赛开始后,公司干部职工纷纷投入到答题竞赛中,在公司掀起学习应急管理知识和相关法律的热潮。经过近一个月的竞赛答题,大家纷纷表示自己的应急法律知识储备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工作之余能通过竞赛的形式学习,让自己受益匪浅。

  临清市供电公司通过开展应急普法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应急普法的传播力、影响力和覆盖面。截止目前,公司总计注册3169人,广泛营造了应急普法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