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严管控 筑牢作业现场“安全关”

2020

/ 0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庄彬

  9月3日,在悦庄镇北张良村配网改造施工现场,山东淄博沂源县供电公司10余名施工队员组立电杆、安装金具、放紧线等工作正安全有序开展。

  “‘登杆作业三要点’是什么?高处作业有哪些风险点,具体的管控措施包括哪几条?”在现场,该公司安全督察队人员在一名工作班成员登杆前,对其进行了现场考问。“捆绑物料一定要在内外围栏之间进行,防止高空落物伤人,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防止高空摔落。”现场管理人员不时提醒施工人员注意安全,落实好安全措施。

  为抓牢、抓实作业现场安全,该公司严格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强化作业现场人员安全意识,规范作业行为,对不同作业现场危险点、“老虎口”等进行认真分析、研究,严格落实安规、“十不干”等各项安全措施。同时,该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安全督察人员到岗到位,狠抓现场安全管控,加强违章查纠力度,对出现违章作业和习惯性违章行为,严厉查处、严肃追究责任,全力确保人身电网设备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