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一名职工荣获“沂源工匠”称号

2021

/ 0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赵文锦

  12月28日,记者从沂源县总工会获悉,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职工唐新华获“沂源工匠”称号。

  唐新华自1986年12月参加工作以来,长期在一线工作,先后从事变电、计量等多个专业工作,多次被该公司评为先进工作者。个人先后自创了“折算法”和“升流降比法”,带电查出一通过改变比窃电的用电客户,为公司挽回经济损失9万元。对本公司12条10千伏线路进行变比改造,解决日损波动大、线损不合格的难题,节约直接经济成本20余万元。完成公司10千伏历山I、II线新上施工,10千伏振兴线杆塔及绝缘导线更换工作,配合省公司圆满完成对本公司管理的计量设备清查核实任务。

  今年以来,该公司工会认真落实省市公司工会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劳模群体的双重作用,让劳模工匠真正可敬可学、可亲可爱,进一步提升劳模工匠宣传的号召力、感染力和渗透力。在“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劳模工匠精神集中宣传月活动”期间,先后开展了劳模工匠主题沙龙、讲堂、书画摄影征文等活动,制作了主题歌曲《匠心筑梦》,宣传各类劳模工匠的先进事迹,加强劳模工匠的选树机制建设,搭建劳模工匠成长的平台,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发现、挖掘和培养力度,进一步发挥劳模工匠、“金种子”各级各类人才、获奖选手、兼职培训师等示范引领作用,助力营造“劳模身边再出劳模、能手身边再出能手”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