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常态开展供电服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2021

/ 06/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姜雪峰

  为全面落实《关于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以严的主基调 强力推动落地执行”学习行动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把正风肃纪、提升供电服务质量落地落实,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充分发挥专业监督的再监督作用,常态开展供电服务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防范供电服务领域廉洁风险,提升优质服务感知度。

  专业监督挺在前,供电服务监督全覆盖。公司组织纪委办、营销部、运检部、综合服务中心、安监部等部门骨干成立供电服务监督检查小组,对公司所辖城区供电服务中心和全部供电所开展全方位的监督检查工作,检查内容包含供电服务质量、业扩报装、电费电价执行、光伏并网、营业厅环境、办公用房和车辆使用等方面,下发问题清单二十余项,各专业制定整改措施三十余条,全部限期销号整改。

  纪检监督紧相随,充分发挥再监督作用。在各专业提出问题整改和考核意见的同时,公司纪委办对各专业的整改和考核意见进行监督核实,对整改质量不高、整改措施可操作性不强等方面的问题下达监察通知要求各专业重新整改,确保考核有理有据,既让责任人受到警示,又促进管理工作的提升。

  监督检查常态化,营商环境再优化。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供电服务监督工作,制定下发了《关于常态化开展供电服务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各专业每季度至少开展1次供电服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和整改处理情况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通过专业监督、问题整改、监督的再监督等措施,有效提升公司供电服务质量,减少因服务质量问题导致的投诉事件发生,全面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