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扎实开展警示教育

2021

/ 06/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姜雪峰

  今年以来,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纪委紧紧围绕一体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系,不断丰富警示教育形式,以“一谈”“一会”“一片”为载体,扎实开展警示教育。

  “一谈”即扎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按照公司《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领导班子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约谈方案》要求,扎实组织开展党风廉政约谈工作。约谈要求贴近工作实际、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要一团和气,不要不温不火,要谈出深度、谈出“杀伤力”,真正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坚决贯彻国网烟台供电公司要求,纪委书记每一季度至少与供电所长谈话一次,根据每一个供电所的实际情况,针对供电所管理中的薄弱环节进行谈心谈话,谈话的内容涉及供电服务、作风建设、客户受电工程“三不指定”、电费电价管理,光伏并网等方面,直指问题,力求达到“扯袖咬耳”的效果。

  “一会”即召开“酒驾”“醉驾”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通过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酒驾、醉驾的多重危害性,将严守纪律规矩和法律红线,坚决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组织全员签订杜绝“酒驾”“醉驾”承诺书640余份,并邀请员工家属参与到防治工作中来,企业家庭共同打造杜绝“酒驾”“醉驾”安全体。

  “一片”即组织党员干部、重点岗位员工观看供电系统警示教育片,并通过楼宇电视循环播放,提醒干部员工,腐败并不遥远,如果不能克制欲望,自觉抵制金钱的诱惑,就会一点点的滑向深渊。通过对扫黑除恶系列案件进行深刻反思,做到警钟长鸣,达到正本清源。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深化运用典型案例,并用好、用活这些载体,开展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持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为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注入廉政文化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