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兰陵县供电公司:上门贴心服务 提高电力获得感

2021

/ 0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没想到现在办电这么方便,不用去供电所就能行,真是帮了我大忙了。”8月21日,兰陵县长城镇薛村薛红香大娘高兴地对兰陵县供电公司长城供电所上门办电的员工薛庆良说。

据了解,8月21日上午,该公司长城供电所工作人员接到薛红香大娘的电话,薛大娘说她家的老年房想要办电,咨询一下用电新装需要带什么证件,工作人员听完薛大娘的办电需求后,进行了详细解答,但考虑到现在疫情原因封村加上薛大娘年纪比较大,腿脚不方便,决定组织供电所工作人员孙伟和薛庆文去薛大娘家里,使用网上国网APP帮助薛大娘进行在线用电申请。两名工作人员在做好防疫措施后立刻前往薛大娘家,并帮助薛大娘进行网上国网在线办电新装申请,同时,工作人员发现薛大娘家缺乏防疫物品,当即将随身携带的两包口罩送给了薛大娘,在申请完之后两名工作人员又细致地对薛大娘家进行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当天下午3点,工作人员为薛大娘家的老年房进行装表送电,在确认用电一切正常后离开薛大娘家。

下一步,兰陵县供电公司将结合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解决用电问题,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和电力获得感。(通讯员 申勇 夏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i>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