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开展“进班组、讲案例、话安全”活动

2021

/ 09/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任克峰 翟小燕

  9月7日,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举办离退人员“进班组、讲案例、话安全”活动,邀请退休前多次获得“先进工作者”、“优秀工会会员”“优秀党员”的两位老师傅典型代表江兴霞、左效春同志在公司营销部为新入职和部分计量班员工讲述了一次违章案例,回顾了自己当初的经历,分享自己在电力安全生产的经验。

  老师傅的讲解语言质朴、生动形象、浅显易懂,不仅回顾了当初自己在安全生产中一次未正确戴安全帽存在的风险,还耐心细致地给新入职的大学生和部分员工讲述了正确佩戴安全帽的方法等内容。教育员工从最基础的安全开始,抓住安全生产的关键第一步,从思想上筑牢安全生产的长城。

  会议室讲解结束后,大家还一起来到了运行中的尚品江南小区配电室,用设备为例现场老师傅给同事们讲解了在实际生产中存在具体安全风险。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老师傅讲的好,一定结合好自己今后的实际工作传承好老师傅们安全生产严、细、实的优良作风,为公司的安全生产尽好自己的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程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