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山东临沂费县供电公司:三项监督助力客户受电工程“三指定”问题专项治理

2021

/ 0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杨丽萍

  国网费县供电公司纪委始终坚持“上级决策部署贯彻到那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把政治监督摆在首要位置来抓,通过具体化、常态化的监督,督促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聚焦“12345”工单、行风热线工单,做细日常监督。对于“多人同诉”或“一人多诉”的重复工单,进行深入分析,及时发现工单中可能存在涉及群众合理诉求,却未得到及时妥善解决或处理部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公司纪委以工单督办为突破口,旨在推动解决重复工单中存在的顽疾问题,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二是聚焦巡察问题整改,做实政治监督。以巡察发现问题为切入点,聚焦营销服务类问题整改,分专业、分部门现场开展典型问题通报和警示教育,逐一进行案例解剖、责任认定和原因分析,注重从政治角度审视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深度扫描各部门政治生态,以结果为导向就加强风险源头治理提出防控要求,助力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三是聚焦客户受电工程管理,做精专项监督。开展客户受电工程“三指定”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监督,组织关键岗位人员认真学习“三指定”问题治理相关制度文件要求,观看哈尔滨涉黑“电老虎”李氏兄弟警示教育片,组织全员签订廉洁从业“十项禁令”承诺书。组织专业部门开展针对性自查自纠,建立长效机制,打造公开透明的办电服务流程,维护公平开放的受电工程市场秩序,推动“供电服务”向“供电+能效服务”拓展,提升客户服务质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