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获市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足球友谊赛季军

2021

/ 09/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赵文锦

  9月23日,市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足球友谊赛落下帷幕,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源电先锋”足球队荣获季军、林新杰获“卓越射手”。市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段可莹,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徐贵健到现场观摩指导,并为获奖球队和射手颁奖。

  本次比赛采用五人制,赛制按照一阶段分组循环、二阶段交叉的赛事体系,吸引了公司广大职工踊跃报名,经过选拔,最终由12名职工组成的源电先锋足球队代表公司参赛。队员们克服时间紧、路程远、天气热等困难,利用工余时间进行了高强度的赛前集训,赛场上团结一心、严防死守,历经2个月的高温鏖战,以一记记准确的传球,精妙的配合,激烈的拼抢,精彩的射门,贡献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赛事。最终以7胜1负的优异战绩,顺利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将做就最好、争就第一的理念用汗水与技艺淋漓尽致地体现在了球场上,展现了公司职工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今年以来,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工会为扎实推进“我为职工办实事”工作部署,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通过开展“班组大调研”、合理化建议征集、职工诉求等多种形式,精准掌握职工活动意向,积极筹划,周密安排,引导和满足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强健体魄和日常锻炼的需求,鼓励大家在拼搏中彰显友谊,从交流中获得快乐,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