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宣贯学习《手册》 扎实推进“靠企吃企”问题查纠

2021

/ 09/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桑琦

  近日,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活动,重点针对营销服务领域、产业单位重点领域“靠企吃企”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切实整治营销服务领域、产业单位重点领域“靠企吃企”腐败问题。
  一是开展集中学习宣贯。组织集中学习了《营销服务领域、产业单位重点领域“靠企吃企”问题查纠工作手册》,着重对营销服务领域、产业单位重点领域廉洁风险负面清单进行了逐项学习分析,对自查自纠工作中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对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和督导小组的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对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重点、措施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确保自查自纠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二是上下协同深入查纠。公司党委发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靠企吃企”问题整治工作要求,组织协调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营销部、产业单位履行好专业主体责任,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全过程推进,及时研究分析问题查纠情况;公司纪委落实好“监督的监督”责任,对工作小组、专业单位履责情况开展监督,及时受理处置问题线索举报,对“零报告”部门进行全全覆盖监督,督促责任落实。
  三是全员参与互查互纠。公司全体员工学透吃透营销服务领域、产业单位重点领域廉洁风险负面清单50条,以最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积极自查自纠、互查互纠,全面排查问题,对自查发现问题立即停止纠正,尽早主动交代,早日放下包袱。同时公司将“靠企吃企”问题整治作为多轮次的、长期的工作任务,干部员工常态化查纠问题,坚决杜绝侥幸心理,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