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广饶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秋检物资保障

2021

/ 0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延丽华

  为加强秋检期间物资供应、物资质量管控,国网广饶县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采取多项工作措施送服务到基层,到施工现场,提供近距离服务,保障秋检各检修、施工项目顺利高效开展.

  一是专门成立秋检物资配送供应服务队,制定完善细致的物资供应保障措施,统筹安排,有效协调,积极主动,超前服务,深入了解项目的开工进度,尤其是秋检项目物资,进行实时跟进,促进项目进度与供应商交货时间的契合,确保物资及时到位。同时,紧紧围绕检修需求,畅通配送渠道,确保需求物资及时到达秋检工地。

  二是加强对秋检物资的计划管控,对项目部门提报的物资需求计划认真全面审核,确保物资采购符合施工现场实际。

  三是专人跟踪履约过程。由合同履约专责人协同项目主管部门、施工单位、供应商共同跟踪图纸交付确认、生产发运、设备验收、现场服务等关键环节,及时协调项目、施工单位的需求状况,督促厂家按时排产,确保秋检物资供应及时到位。

  四是质量控制到位。对秋检物资质量严格把关,严格执行物资入库、验收工作流程,特别是对安全工器具和劳动防护用品质量严格把关,杜绝质量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