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莒南县供电公司:两个供电所入选同期线损国网百强供电所

2021

/ 0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薛俊强

  9月14日,从国网一体化电量与线损管理系统获悉,国网莒南县供电公司岭泉、文疃供电所以综合达标率100%的成绩,在8月份国家电网公司同期线损管理百强供电所中获得并列第一。

  一是成立线损治理领导小组,聚焦各供电所台区线损治理工作难点,针对性的制定帮扶工作方案,按照“一所一策、一人一所”的工作方针,指定专人深入供电所开展现场办公,确保供电所线损治理工作有效提升。

  二是建立通报、分析、考核闭环管理机制。每日通报各供电所线损完成情况;每周分析线损不合格原因,并及时整改;每月对各供电所10千伏线损完成情况进行绩效考核。

  三是加强人员队伍建设,专业部室将线损工作指标按工作需求分解下发各供电所等相关部门,明确各单位工作要求,对难以解决的问题,各专业部室相互配合,协同开展线损管理的问题诊断、考核公示、降损措施研究等工作,确保线损治理工作有序开展。

  四是加强计量关口管理,做好联络关口维修、计量设备改造工作,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推进营配贯通工作闭环。

  五是强化电网建设,将管控措施与降损技术有机结合。落实项目需求,逐步加强网架结构,提高设备质量。结合线损管控办法和常见线损异常典型经验合理降损。

  下一步,国网莒南县供电公司将充分总结前期工作经验,深入思考当前同期线损工作存在的不足,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实现公司经济效益和管理效益再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