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费县供电公司:开展“进班组、讲质效、送服务”主题活动

2021

/ 09/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贯彻落实省市公司提质增效工作安排,国网费县供电公司积极推动财务人员“站起来、走出去”,通过“小课堂”讲述提质提效经验做法,推动提质增效在一线员工心里落地生根。

  9月21日,两名财务人员到营销部市场及大客户服务班作为交流的第一站。通过对提质增效方案、重点任务明细的详细讲解,引导员工深入了解全年工作安排。解决员工普遍疑惑的“什么是提质增效”“提质增效和电费有什么关系”等问题,深刻认识提质增效的意义。

  “提质增效这个词,时时萦绕在耳旁,今天我算彻底明白了。”国网费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市场及大客户服务班成员刘彩娜说道。“小课堂”上,财务人员肯定了电费回收始终保持100%为推进电费管理提质提效带来的促进作用。对持续优化客户交费方式,确保电费“颗粒归仓”工作开展进行仔细询问,从精益管理方面提出建议,表示双方应持续携手积极推广应用智能交费、深化“互联网+交费服务”,不断提高抄核收管理水平。小课堂上,双方畅谈提质增效及电费管理趣事,取得了远超预期的效果。

  下一步,国网费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派遣财务人员深入基层开展进班组、讲质效、送服务”活动,进一步明晰公司经营形势和提质增效的各项要求,提升工作无小事的管理意识,促进公司经营效率升级,推动提质增效走心、走深、走实。(刘素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