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广饶县供电公司多举措确保国庆期间电力安全供应

2021

/ 09/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做好国庆供电保障工作,有效应对节日期间用电高峰给电网设备及供电服务的压力,国网广饶县供电公司结合本县域负荷特点,早预测、早准备、早安排,提前对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以及优质服务工作进行部署,确保节日用电安全。

  该公司提前编制“十一”保电方案,严肃生产纪律,严格执行应急值班制度,备足抢修物资,抢修人员、车辆24小时随时待命,保证在发生供电故障时,能及时消缺、快速恢复供电。在节前开展全方位拉网式隐患排查,增加对重点线路、重点区域的特巡和夜巡次数,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对广饶多家大型企业以及化工厂进行了电网负荷监控。对大型企业设备运行情况、供电电量、电容器投退,网损等进行综合分析。加强电网经济运行管理,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对不利于电网经济运行的方式进行及时调整和变更。并紧密围绕提高供电可靠性出发,制定重要用户供电方案,加强医院、居民小区、车站、超市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可靠供电。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开通恶劣天气预警系统。及时关注天气变化,严防恶劣天气对电网的安全运行构成严重威胁。

  同时,该公司还针对节日期间庆祝活动多,临时供电线路复杂,着重对重要庆祝活动场所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加强安全用电宣传,组织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到餐饮行业、集市等地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提醒广大群众十一期间外出游玩或探亲时切断家中电热水器、电磁炉等用电设备的电源,既节省电费开支,又避免发生电气故障导致火灾事故的发生,提高安全用电意识,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水平,确保国庆期间电网安全运行。(王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