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山东电科院一作品荣获第四届中国电力工程新闻奖一等奖

2021

/ 09/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日前,由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主办第四届中国电力工程新闻奖揭晓。国网山东电科院作品《科技赋能 聚力成势赢未来》荣获文字类一等奖。

  此次评选工作分为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初评对总计324家单位488篇来自电力工程领域申报的作品进行了分组评审,并评审出入围作品。复评阶段,来自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报刊协会、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联合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电建、中国能建、中国安能的评委,经过严谨、科学、细致的评审,最终评选出第四届中国电力工程新闻奖文字类获奖作品108篇,其中一等奖24篇、二等奖34篇、三等奖50篇;电力工程新闻奖新媒体类获奖作品44篇,其中十佳新媒体奖10篇,优秀新媒体奖5篇,十佳融合创新奖13篇,优秀融合创新奖2篇,十佳短视频奖12篇,优秀短视频奖2篇。

  下一步,国网山东电科院将以此为契机,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再接再厉,创作更多符合时代潮流、反映行业特色、挖掘企业典型的好作品,为电力工程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不断提高我院知名度和美誉度。(张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