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德州市陵城区供电公司:发票e时代 客户不跑腿

2021

/ 09/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邓心华

  “以前每个月来供电公司开发票,来回一个小时,现在供电公司给我们邮寄发票只需要下楼取件就行,以后我连下楼的时间都省了,打开‘网上国网’就能自己下载,供电公司的服务越来越贴心了。”9月27日,德州陵城区东方希望畜牧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听完陵城区供电公司营业班班长邓心华对电子发票的介绍后,竖起了大拇指。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客户在获得电力中的满意度,陵城区供电公司以电子发票推广为切入点,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通过边宣传边推广的方式,提升客户的认知度。制作电子发票下载使用视频,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电视媒体等转发1200条次。发放电子发票使用指南500余份,提升广大客户对电子发票的认知度,2021年电子发票使用率较去年同期增长25%。通过边调研边改进的方式,提升服务满意度。对全区120家商铺,45家企事业单位,进行上门调研,征求客户意见,满足不同客户需求。“除公布咨询电话,设立专职联络人外,我们还建立电子发票微信群,随时随刻解答客户开票疑问。”该公司营业班班长邓心华介绍说,“对客户在下载使用电子发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我们会采取电话讲解,视频联线,上门辅助等多项措施,确保每一位客户都能熟练使用。”

  推行电子发票,让客户真正实现零跑腿、零上门,是陵城区供电公司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做好电子发票的政策宣传及推行辅导,帮助广大电力客户享受发票电子化带来的便利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