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开展“共谋新发展,四进送服务”大走访活动,助力“获得电力”再提升

2021

/ 1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王雷

  “瞄准‘特精优’,奋力再突破”。国网东营供电公司为做好电力客户服务工作,满足客户用电需求,公司领导带队开展“共谋新发展,四进送服务”大走访活动,主动提供“供电+能效”服务,保证重点项目便捷高效接电、用电,服务政府机关和电力客户节能减排,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电力支撑。
  活动开展以来,东营供电公司围绕营商环境重点走访辖区范围内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客户,包括省、市级重点项目、市场化交易客户、高耗能企业、新建改扩建等客户主体,电动汽车业务、综合能源服务等合作伙伴,“七彩火炬·电亮东营”红色党建示范带党建联建单位。沟通介绍降成本、压时限、减环节、提高供电可靠性等优化供电营商环境方面的服务举措,积极听取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对供电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推动出台简化行政审批程序、政企信息共享等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的有利政策。
  通过走访,畅通了企业和重点在建项目服务对接机制,及时了解了客户用电需求,并超前推进配套电网建设。深化“阳光业扩”服务举措和“深化创新年”试点落地,推进办电政务信息共享,实现业务“一窗受理、一链办理、一网通办、一次办好”,进一步提升企业办电“获得感”,打造一流电力营商环境。
  下一步,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化“阳光业扩”系列举措,落实电力营商环境“深化创新年”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政企合作,为客户营造办电更快、成本更低、政策更优、服务更好的电力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