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东营供电公司:坚守岗位度国庆,获得电力再提升

2021

/ 1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李海鹏

  “您好!闫师傅,我是胜坨供电所张海燕,您刚刚在“网上国网”申请胜坨镇张东村黄河滩区泵站变压器的暂停恢复是吧。”
  “是的,这台变压器用来排涝,这几天连续强降雨,用电较急,但是这几天又是假期,能给帮忙送电吗?”
  “好的,很高兴为您服务,我们实行全年‘无周休、无午休’工作制度,马上为您受理。”
  10月5日,国网东营市垦利区供电公司胜坨供电所客户经理按照客户预约时间到达用电现场,并顺利完成变压器的暂停恢复用电业务。“没想到假期还可以办理业务,还这么快,真好、真贴心”,客户对供电公司员工的高效服务表示感谢和满意。
  为方便客户办理用电业务,国网东营供电公司推行业扩报装“无周休、无午休”服务,通过线上线下渠道提供午间、周末及假期预约服务,第一时间答复客户诉求,满足客户紧急用电需要。客户经理主要负责业扩报装和其他各种办电业务,是优化营商环境的主要落实人,其工作成效直接关乎“获得电力”水平。节假日期间采用客户经理轮流值班的方式,确保优质服务不打烊。同时,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电,深化“办电e助手”应用,与客户线上实时沟通,随时解答客户办电问题,流程和现场同步进行,方便客户足不出户办理用电业务,实现办电零跑腿,大大缩短办电时长。
  针对国庆假期期间暴雨增多,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在黄河堤坝沿线进行巡视检查,公司领导现场督导郝家镇吴杨闸泵站、六干渠首泵站、10千伏宁海线河滩支线等黄河汛情和电力设备运行防护情况,各属地供电所时刻掌握相关供电线路设备的运行情况,切实做好抗洪抢险保供电的工作,检查是否有安全隐患,及时消缺。对强降水可能引发的杆(塔)基冲刷问题,国网东营供电公司提前对易冲刷杆塔基础进行加固,重点清理、加固线路通道附近易漂浮物,共计巡视线路68条,电杆532基。另外,强化对高危及重要客户的供电服务保障,“一户一策”详细制定了每个客户的供电保障方案,配合客户制定应急预案, 确保停电快恢复、抢修不过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