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德州市陵城区供电公司:做好优质服务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1

/ 1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薛慧

  近日,国网德州市陵城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徽王镇工业聚集地,主动上门为客户提供电力“体检”,指导客户进行安全检查,切实排查用电隐患。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国网德州市陵城区供电公司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提高供电保障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最大限度减资料、压环节、减时间、降成本,提高供电服务可靠性,不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便利度和服务体验,全面打造高效率办电、高质量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

  该公司确立以客户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的服务原则,将服务模式调整为“客户上门”转变为“主动服务”、“线下”转变为“线上”,发挥党员服务队、台区经理“网格化”服务优势,对辖区内企业不定期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用电经营规模、用电现状、用电诉求及困难,提出优化用电方案,为企业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党员服务队义务帮助客户检查用电设备,对企业用电线路进行特殊巡视和隐患排查,确保线路和设备保持良好运行状态,为客户送去放心电、满意电、高兴电,持续开展线上缴费工作,将网上国网等线上缴费方式与电价调整等重大电费业务变革紧密结合,让客户享受便捷的质检办电体验。组织台区经理和业务人员认真学习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以网格化管理为抓手,组织台区经理主动登门服务,手把手指导客户通过网上国网办理报装、增容办电申请,并组织人员第一时间进行现场勘查、方案制定、施工等工作,实现办电“一条龙”服务,切实增强用户获得感和满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