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山东蒙阴县供电公司:多维监督齐下,助力打好电力保供攻坚战

2021

/ 1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韩金铸

  面对前所未有的严峻保供形势,山东蒙阴县供电公司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把保障电力供应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最突出的工作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决守住电网安全生命线和民生用电底线。该公司纪委迅速行动,通过精准式、组合式、跟进式监督手段,从计划部署、实施过程、任务落实等环节开展全面监督检查,助力公司全力以赴打好电力保供攻坚战。

  一是精准式监督,压紧压实保供责任。督促公司严格按照省市公司保电维稳要求,把保电任务作为公司当前最紧要的一项政治任务,监督落实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靠上抓、相关专业共同抓,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参与供电所长部署会3次,配合营销部向县发改局、县政府作专题汇报3次,借助政府力量,制定360余家企业轮休轮停方案,引导用户合理错峰避峰。

  二是组合式监督,督促提升优质服务。围绕督促规范、刚性执行有序用电措施,坚决保障民生用电,开展多角度组合式监督。纪委办与营销部负责人、供电所长、相关专责密切配合,形成“监管+监督”合力,到参与执行有序用电的企业进行现场走访20余次,督促做好有序用电工作宣传和服务,切实做到限电开始通知到位、限电结束告知到位,监督做好服务舆情管控。通过监督检查,现场解决问题14个。

  三是跟进式监督,保障电力有序供应。通过“四不两直”方式,到执行有序用电企业开展检查6次,查看轮休轮停计划执行、宣传服务等是否到位,了解工作人员是否有不作为、慢作为、破坏电力营商环境等问题;监督检查有序用电值班7次,强化职能部门履责担当,从保落实、保安全、保稳定、保服务四个方面督促,助力守牢安全可靠用电底线,为打赢打好当前保障电力供应的硬仗提供监督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