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齐河县供电公司:阳光业扩助力企业用电加速跑

2021

/ 1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李路路

  “多谢供电部门的用心服务,没想到在项目用电过程中,他们会主动找我问需求。我们足不出户,供电部门就帮我现场敲定了供电方案,不到一周就完成了送电。整个流程比以前快了不少。”10月8日,谈到项目办理用电的过程,山东济齐养殖有限公司经办人齐经理感慨地说。

  据悉,山东济齐养殖有限公司生猪项目位于齐河县焦庙镇,总投资1500万元,年出栏42000头,占地面积为119.1亩,得益于供电部门的主动服务,该项目得以顺利投产。

  齐经理所提及的供电部门主动问需求是齐河县供电公司办电免申请的举措之一。今年以来,齐河县供电公司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审批服务局工建系统与供电系统数据共享,积极对接重点项目办等政府招商部门以及政府招商会等多种方式提前获取企业项目信息,积极开展主动上门服务,实现客户办电免申请。

  近年来,齐河县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优化供电营商环境政策要求,大力推广“阳光业扩”服务举措,持续压减办电时间,高压电网环节办电时限压缩至10个工作日以内,低压实行当日申请,最晚次日接电,全面推广无周休、无午休预约服务。简化办电流程,大力实施用户免申请服务举措,高压办电环节压减至3个以内,低压办电环节压减至2个。持续降低办电成本,全面推广“三省三零”服务,临电设备租赁服务,加大信息公开宣传力度,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