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德州市陵城区供电公司:提高供电可靠性,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1

/ 1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许春辉 杨艳霞 李文超

  10月13日,山东欣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拉着供电公司人员的手,激动地说:“这一年来,我厂效益提升了,我们普通员工的收入增加了,日子越过越好。感谢咱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近年来,国网德州市陵城区供电公司紧紧围绕打造优质服务型企业的目标定位,多措并举,强化配网不停电作业能力建设,提升供电可靠性和优质服务水平,助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山东欣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陵城区开发区,在今年,企业用电联系人田经理打听到变电站改造会造成线路停电,赶忙询问开发区供电所线路负责人,负责人表示此次线路转接将采用“带电作业”,线路不会停电。为了最大程度减少对农作物的破坏,同时综合考虑作业环境,公司决定采用“绝缘斗臂车+绝缘脚手架”联合作业的方法,开展市县一体“带电作业”完成线路转接工作,实现负荷“零损失”、用户“零感知”和配电台区“零停电”。对此,田经理非常高兴:“这么大的工程能够不停电,你们的技术太了不起了,服务也很好,考虑的很周到。”

  在城市配电网供电可靠性提升工作上,国网德州市陵城区供电公司健全月度停电计划管控机制,强化计划管控。坚持能带不停,严控停电时户数指标,全面压减计划停电范围及时间,切实降低用户停电感知。同时大力提升带电作业能力,转变传统的停电检修模式,多手段、全维度做到“能带电,不停电”。并且严格管控随意停电检修造成的故障停电事件,加强对停电的管控,对随意停电进行严格考核。

  除了精益化管理,共享业扩全流程信息,做到不停电作业无缝链接,同时国网德州市陵城区供电公司加强与专变用户停电宣传与沟通,提前与客户联系,做好用户停电计划管控与协调,把停电时户数降至最低。加强线路及用户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好线路设备运行管理工作,增加线路检查次数,对多用户、常发故障的线路多巡视、早发现,及时清理线路、台区内树木、异物等,遇恶劣天气等情况提前做好易发故障线路的防护工作。

  国网德州市陵城区供电公司将继续本着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态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提升供电可靠性和优质服务水平,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