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临沂郯城县供电公司:高品质服务,提升“获得电力”满意度

2022

/ 0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年来,国网临沂郯城县供电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办电手续、压缩办电时间,开展“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站办结”办电模式。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更便捷、更透明、更温馨的服务。

  政务数据常态化应用,客户通过线上线下提交用电申请时,依托身份证、营业执照、不动产证的电子证照获取功能进行获取,居民和政企客户“零证办电”和“房产+用电”联合过户,让办电更便捷。

  服务便利、信息公开、接电时间、工程造价等是客户关注的事项。临沂郯城县供电公司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应用网上国网APP、办电e助手搭建在线实时交流平台,与客户线上交互,业务线上申请、信息线上流转、进度线上查询、服务线上评价的“物流式”办电全过程,提供“便利化、透明化、标准化、规范化”的“阳光业扩”服务,让办电更透明。

  “1+N”联合服务,客户经理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对大中型企业客户提供从技术咨询到装表接电全过程跟踪服务,让客户办电省力、省时、省钱。小微企业由客户经理、台区经理预约上门服务,现场对接客户需求、收集办电资料,实现一次性上对接,一次性施工送电,让客户办电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让办电更温馨。

  下一步,临沂郯城县供电公司,聚集一流营商环境目标,凝聚合力,务实推进,树立“你用电,我用心”的企业形象,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程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