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临清市供电公司:开展节前“下基层 强作风 促廉洁”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2022

/ 0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28日,国网临清市供电公司纪委利用两天时间深入各供电所开展了春节前“下基层,强作风、促廉洁”警示教育宣讲活动。由临清公司纪委书记带队,纪委人员组成。

  宣讲中,临清公司纪委重点针对系统内违规违纪案例,特别在漠视群众利益、光伏并网违纪、吃拿卡要、酒驾醉驾等易等方面进行宣讲。此次宣讲紧盯“春节”重要时间节点,对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警示提醒,要求供电所人员要深入领会,自觉自律,对照宣讲的内容,加强廉洁自律,紧绷规矩之弦,严守纪律红线,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记红线,守住底线,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2022年,临清公司纪委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为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最主要阵地,以基层供电所为目标对象,以“下基层、强作风、促廉洁”为主题,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宣讲活动,做到供电所警示教育宣讲全覆盖,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李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