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山东电科院完成枣庄薛城充电桩检测工作

2022

/ 0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日前,国网山东电科院充电桩检测队伍圆满完成了国网枣庄供电公司薛城片区所辖的直流充电站检测工作。
  国网枣庄供电公司薛城片区所辖的直流充电站电压等级为500伏及750伏快充,功率最大为375千瓦。高充电功率伴随着高使用频率,在对片区内18个直流公共快充站共计110多台直流充电桩的“互操”及“通信协议”测试过程中,该院技术人员除发现相关通讯协议等测试内容问题,还有急停按钮进水失灵、充电枪线绝缘不合格等安全性问题也在本轮检测工作中暴露出来。该团队立刻现场拍照、记录相关数据并制作问题汇总文件,以日报的形式汇报给供电公司运维负责人员,得到运维领导的高度认可。
  疫情当前,该院检测队伍响应疫情下安全工作要求,不接触、不外出、不聚集。现场带好口罩,对充电设备操作前,使用酒精喷壶喷试酒精消毒等抗疫工作。现场更是保持三点一线的工作模式。
  年关将至,国网山东电科院充电桩检测队伍仍然保持积极工作态度,按部就班。按照做好的计划细心面对每一次检测任务,保质保量完成检测工作,做好充电桩“门诊医生”的角色,满心欢喜迎接新年的到来。(张国栋 张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