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山东电科院开展济阳500千伏龙韶线挂网异物清除工作

2022

/ 0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日前,国网山东电科院接到济阳供电公司挂网异物清除协助工作,并第一时间组织技术人员赶赴现场清除异物。

  技术人员现场发现,济阳公司500千伏龙韶线121号-122号杆塔间导线上有长约6米的防尘网缠绕,急待清除否则可能造成输电线路相间短路,严重影响线路正常运行。他们采用自主研发的线路异物清除神器——激光除异物装置,经过一系列娴熟的设备操作流程,很快将挂网异物分段截取,成功取下防尘网,完成线路异物清除工作。在完成工作的同时还进行现场演示教学,手把手给济阳一线技术人员传授操作方法,步骤清晰、操作规范,取得了良好教学成效,获得现场相关负责人的高度赞扬。

  接下来,国网山东电科院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开展省内激光除异物装置的设备维护升级及安全培训工作,为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做好技术支撑。(王楠 韩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