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山东电科院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承诺践诺主题活动

2022

/ 0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月7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国网山东电科院组织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带头”承诺践诺主题活动,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彻国网、省公司“两会”部署,落实学习周工作安排,引导党员增强身份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激发“向我看、跟我干、让我来”内生动力,持续营造抓党建、促发展浓厚氛围,为全院各项事业望岳登高,支撑省公司在“一体四翼”发展中永创最好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主题活动共分为两项内容,首先是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签名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引领带动全院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集中宣誓,在“保安全、强支撑、搞科研、提质效、促稳定、讲廉洁”等六个方面,带头作出庄严承诺,逐一在主题签名板上签名,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激发党员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望岳登高、奋斗不止,以新姿态新业绩新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题活动第二项内容是签订“我是党员,我带头”承诺书。组织全院党员认真梳理年度工作任务,围绕“六个带头”,进一步量化工作目标,明确完成时限,逐一与党支部签订“我是党员,我带头”承诺书,通过严的标准、实的措施,将个人承担的年度工作任务以责任制、党员承诺的形式落实下来,并通过“个人承诺、支部审诺、公示明诺、督查践诺、民主评诺”等程序,对履行承诺事项、兑现承诺结果的实际情况跟踪问效,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承诺书既是宣言书,也是责任状。下一步,国网山东电科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引导激励党员立足本职、作出表率、干出实效,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一是加强过程管控。组织党支部每季度召开党员大会,党员汇报承诺践诺情况,确保党员承诺落到实处、接受监督。二是建立动态更新机制。结合省公司专业会等最新工作部署,组织党员动态更新工作任务,确保党员承诺书符合实际、取得实效。三是强化引导激励。将党员承诺践诺情况作为党员量化积分管理和年度民主评议的重要内容,充分调动党员践诺积极性、主动性,真正让“我是党员、我带头”成为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张晓东 郭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