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临清市供电公司:“三抓三提升”全面推进线损业绩提升

2022

/ 0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刘爱华

  2022年是国网临清市供电公司全面业绩提升年,线损管理工作以“业绩全面提升”为主线,以“三抓三提升”为支点,开创公司线损管控新局面。

  2022年临清供电公司将紧紧围绕同期线损管控这一抓手,以降损增效为目标,全面推进线损管理工作。一是抓指标研究,提升争先进位管控力。面对百强县(所)评选标准规则变化,临清公司各专业将深入研讨、吃透指标精神要求,强化系统思维,瞄准争先目标。二是抓薄弱指标管控,提高争先进位稳控力。薄弱指标的提升程度,决定了总体指标的高度,目前公司因井井通台区占比较大,台区日经济运行提升是管控的重点,理论线损计算存在部分短板,这两个指标提升是公司总体达标率提升的关键,要紧紧抓住这个“牛鼻子”。三是抓关键业绩指标提升,提升争先进位的推动力。要坚持以考核为导向,组建柔性团队,加强指标分析管控,确保关键业绩指标稳步提升。

  2022年,该公司将是全面推进线损攻坚再提升的新的一年,线损管控只能进“紧”不能“松”,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推动线损业绩全面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