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广饶县供电公司:开展“凝心聚力勇争先·情暖元宵庆佳节”猜灯谜庆元宵活动

2022

/ 02/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宋丽丽 王闽

  农历正月十五是我国的传统佳节元宵节,为弘扬民族文化,丰富职工文化娱乐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2月15日,国网广饶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勇争先·情暖元宵庆佳节”猜灯谜庆元宵活动。

  活动现场,200个灯谜被分成了“奋勇争先区”“普法安全区”“党建文化区”“传统谜语区”4个分区,谜面不仅有传统谜语,还特别增加了公司工作部署、党建知识、普法知识、安全知识、企业文化、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内容,学习知识,趣味猜谜,感受企业文化和传统文化碰撞的魅力。红红的灯笼变成了学习知识的载体,以广大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体验元宵民俗,灵活推进省市公司及公司2022年“两会”精神和全年工作部署等深入职工心中。

  “今年工作总基调是什么?”“月亮走,我也走是什么”职工们围着灯笼互相探讨,有了答案争先恐后地与工作人员核对。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感受浓浓的元宵氛围。猜灯谜庆元宵活动,进一步动员了广大职工“勇争先、走在前”热情,营造出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气氛,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