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蓬莱区供电公司护航元宵灯会优化营商环境

2022

/ 02/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王鹏飞

  2月14日,为保障蓬莱传统元宵灯会的顺利开展,国网烟台市蓬莱区供电公司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制定事故应急预案并深入每个展位进行用电安全检查,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祥和亮堂的节日。

  国网烟台市蓬莱区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到蓬莱阁登州古城花灯大庙会现场,检查元宵灯展用电线路及设备,用心护航元宵灯会,保障用电可靠性。

  为确保全区人民欢欢喜喜度佳节,亮亮堂堂赏花灯,工作人员针对元宵节的特点及特殊性紧锣密鼓“接力”元宵节保电工作,认真总结春节保电经验,精心组织,提前策划,成立了“元宵节”保供电小组,严格执行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突发事故及时处理。

  保持“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做到在思想上不麻痹、在工作中不粗心,上下齐心,在前一阶段测负荷的基础上及时根据用电负荷情况,开展新一轮红外测温工作,选择白天夜晚两个用电高峰时间段对易发热或关键位置进行测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元宵佳节期间电网稳定运行。

  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对蓬莱阁花灯大庙会、公共公园等主要布展的彩灯线路、用电设备及计量箱等进行用电安全情况检查,对车辆、安全工器具、抢修设备提前进行彻底检查和维修,合理保管和存放,确保抢修车辆状态良好、物资供应充足完备,做到防范及时,措施得当,保障有力。

  国网烟台市蓬莱区供电公司将以此次保电为契机,严密监测分析配网用电情况,及时掌握用电负荷动态,严阵以待,快速响应客户用电诉求,为2022年营商环境创建工作开新局、谋新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