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开展元宵节日特巡保供电工作

2022

/ 02/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月15日元宵佳节,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21支抢修队伍随时待命,输电运检及变电运检4个班组全员出动开展特巡,保障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电力可靠供应,全力以赴做好元宵节保电各项工作。

  该公司早部署、早落实、早行动,制定夜间巡视计划,本次元宵节日特巡,对110千伏青云变电站等城区主供变电站和重要线路开展了重要时段的特巡,对配电台区进行测温、测负荷,尤其是针对春节期间负荷较大的公用配变及部分住宅小区用专用配变进行了专门巡视,对线路的电缆头、设备线夹、跌落熔断器触头等部位进行测温,对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视,实时了解设备各处电气连接部分是否发热、放电,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公司19个基层供电所重点加强农村电网的巡视排查工作,不间断开展负荷检测,重点对年前更换容量配变的负荷情况进行监测核对问题是否解决。同时,为确保基层供电所安全规范开展巡视工作,公司安委会成员分别到包保供电所开展到位监督。

  针对当前春寒天气,该公司将持续对设备和线路进行巡视,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高出现异常情况的正确处理能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徐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