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临沭县供电公司:举办开春“廉洁第一课”敲响新年廉洁警钟

2022

/ 0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收心归位起好步,风清气正开新局。近日,国网临沭县供电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深化新春“廉洁第一课”,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明纪律、守底线,警醒大家要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抵制各种诱惑,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会上,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县纪委最新制作的警示教育片《亮剑行动》,通过近年来发生在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及成因,通过具体案例及当事人反思的深刻教训,为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敲响警钟。

  会议指出,此次大会既是警示教育会,也是开年收心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在纪法防线上警惕起来,在工作节奏上紧张起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过硬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真正把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勇于自我革命的要求落实到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

  会议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领悟力,以上率下、以身作则,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创新理论,深入研究“碳达峰、碳中和”、电力保供、“一体四翼”发展、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等新部署、新要求,确保落地生根、落出成效。切实改进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年度任务,带头消除违章,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展现担当。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努力适应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忠诚的立场、坚硬的态度、过硬的作风,自觉承担起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