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临沭县供电公司:强化“靠企吃企”警示教育,引导干部员工明纪律、知敬畏、守底线

2022

/ 0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靠企吃企’的表现形式有哪些,其预警防范措施分别是什么?”近日,国网临沭县供电公司纪委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提问,检验“靠企吃企”专项整治教育成果。该公司纪委将“靠企吃企”专项整治活动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强化警示教育,引导干部员工明纪律、知敬畏、守底线。

  专题宣贯,明纪律。通过全员学习《“靠企吃企”专项整治纪律教育学习资料汇编》,加强干部员工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建设,督促各部门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严肃性。以案说法,知敬畏。通过“靠企吃企”典型案例,阐释违规违纪给企业和家庭造成的危害,从思想上、行为上同“靠企吃企”问题划清界线。谈话提醒,守底线。通过对廉洁风险点和发热点进行梳理剖析,及时制定预警措施,适时开展廉政约谈,对关键岗位重要廉政风险进行谈话提醒,努力做到防患于未然,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延伸监督“触角”,不断巩固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成果,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努力打造“三不”的政治生态,确保“靠企吃企”专项整治取得实效,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