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新员工现场实习实训活动

2022

/ 0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贺志伟 陈昌明

  为加快新进员工成长步伐,培养一批综合能力突出、专业技术扎实的青工队伍,2月16日,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在今年春检开始前,组织青年员工到乡镇变电站开展现场实习实训活动,让新入职员工“到跟前、面对面”认知变电站一、二次设备等运维核心业务内容,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青年员工先后前往110千伏埠岭站、35千伏徐家庄站,对照一次系统图、结合现场实际对主变、通讯装置、保护装置、二次设备的型号、容量、参数、运行情况等做了深入学习,并与自动化人员一起检查直流系统、蓄电池等设备健康状态,相互交流了日常工作心得体会。

  在此次现场实习中新员工收获颇丰,将以往书本课程中的理论联系到实际工作中,实现了从理论到实践、从理性到感性的认知跨越。下一步,沂源公司将继续发扬公司“传帮带”的优良传统,持续对新员工进行业务培训,完善培养机制,让新员工们进一步熟悉各岗位的工作环境,了解各专业的基本业务流程,掌握典型任务的基本操作技能,增强新员工今后独立上岗后的履职能力,带动和促进青年员工快速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