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临沭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2022

/ 0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国网临沭县供电公司信通运检班开展“学案例、反违章、保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以“明红线,找短板,强基础,保网安”为主线,按照“全面排查、不留死角”的指导思想,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夯实安全管理基础,保障通信、信息和网络安全。

  一是开展网络安全防护排查治理。加强互联网出口、外网网站、对外业务系统、物联网终端及办公终端的安全梳理,检查相关的人员、设备、系统、数据、终端等,重点查找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采取防范对策和改进措施,促进公司安全防护能力和水平提升。二是开展信息通信系统电源隐患排查行动。全面梳理信息通信电源接线、全容量匹配情况和电源基础运行环境等,牢牢保障信息通信网安全可靠运行。三是开展机房环境、消防检查。组织对机房消防专项排查,对机房内灭火器等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完好合格、数量是否充足进行地毯式摸排,对缺失或失效器材上报安监部。对机房线缆孔洞、门窗进行密闭性检查,提升机房运行环境,清洁和所有机柜散热孔、静电地板,做好备品备件存储,提升机房安全运行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