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沂南县供电公司:开展线损整治 提升同期线损指标

2022

/ 0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国网沂南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台区经理对高损台区开展线损治理工作,对计量装置进行巡视,排查用电客户计量装置加封加锁情况,通过现场核查和同期线损系统双重管理,进一步强化了线损治理工作,为全面提升2022年线损指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将线损治理工作做到实处,国网沂南县供电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符合本单位的降损措施。一是台区经理对高损台区进行原因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及时解决线损问题,对线损治理不当的台区经理进行绩效考核,有效调动员工线损治理的积极性。二是对出现异常数据换表的台区做好现场跟抄工作,表计烧坏不能抄到示数的根据现场实际用电情况追加电量,降低因换表对台区线损造成影响。三是建立有效的台区线损管控机制,强化线损管理制度,以当日线损数据为依据,开展电量异常分析治理,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国网沂南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强高负损台区治理,对线损异常台区加大现场核查整改力度,查找台区线损不合格原因,把台区线损责任落实到位,不断提升同期线损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供电所综合线损指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