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广饶县供电公司:开展“凝心聚力勇争先 匠心巧手展风采”女职工技能展示及普法活动

2022

/ 0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三月春风暖,陌上花正开,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姗然而至,3月3日,国网广饶县供电公司在三楼企业文化展厅开展“凝心聚力勇争先匠心巧手展风采”女职工技能展示及“巾帼学法典亮生活”普法活动。

  展厅分为“技能区”“手作区”两个区域,“技能区”主要是秀出女职工技术技能,有电能表及采集终端安装、配电自动化开关保护试验、35千伏线路保护屏二次线缆配线接线、光缆熔接四个实操技能展示项目,体现了公司女职工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把握时代际遇,踏踏实实干工作,扎扎实实筑根基,精益求精提技能,磨练坚强意志,锤炼“工匠”精神,展现新时代女职工岗位建功风采。

  “手作区”主要是展示手工编织、插花、十字绣、旧物改造、剪纸、布艺、书法、美术、摄影等作品,活动现场,毛线编织的“人民电业为人民”、“光伏社区”模型、剪纸“保电现场”等作品,获得广大女职工的共鸣,大家切磋学习着不同的手作技巧,展现了女职工柔美向上、贤淑细腻的一面。参加活动的女职工还分享品尝了烘焙学习制作的蛋糕、饮品,现场挤出一朵朵奶油花朵,放上一块块草莓水果,大家分甘同味,沟通交流所感所思,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充分彰显了女职工积极、健康、向上和感恩的阳光心态,以及享受美好生活的幸福状态。

  “巾帼学法典亮生活”活动向女职工赠送《民法典》书籍,设立法律咨询台,开展法律咨询活动。让女职工学法、懂法、知法、用法,自觉树立法治思维,增强法律合规意识。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活动现场落实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广饶公司女职工错时参加现场活动,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欢乐奋进。(宋丽丽 王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