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抢抓春检“黄金期”不负春光检修忙

2022

/ 0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赵东升 柳强

  3月1日,随着110千伏朝阳变电站春检工作的启动,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2022年春季检修工作全面展开。本次检修任务为110千伏朝阳变电站35千伏1段设备线的清扫、检查、试验、保护定检传动。

  在变电站检修现场的开工会上,工作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现场作业存在的风险点及管控措施,参与本次检修的全体作业人员举行了安全宣誓仪式并履行签字确认手续。

  为做好年度春检工作,该公司提前谋划,在上级公司的统筹指导下编制2022年春检计划,科学制定检修作业四大措施。结合电网迎峰度冬、春节保供电期间总结的经验,安排部署春检重点任务,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春检任务。本年度春检工作时间为3月至6月中旬,共安排10千伏及以上设备检修计划69项,变电检修45项,输电线路检修23项。重点做好设备精益治理及智能运检等工作,保障新泰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