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郓城县供电公司:“四+”学习法,推动纪检工作按下“快进键”

2022

/ 0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李壮 李铭
  春节过后,国网郓城县供电公司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开拓进取的工作姿态,陆续召开专业“收心会”,为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该公司纪委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落实任务,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积极行动,边工作、边学、边总结,稳中求进为2022年纪检工作开好局按下“快进键”。
  “解读+研讨”专题学会议精神。迅速召开“学精神、悟思想、定目标、开新局”专题学会。纪委书记领学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纪委副书记、纪检专责逐段、逐项解读、相互补充,围绕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开展讨论,梳理出七项重点任务清单,制定出20项具体措施,为开启新一年纪检工作打好基础。
  “领精神+悟思想”集中学制度政策。按照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鲁电清风培训活动安排,梳理学《学资料汇编》,该资料汇编涵盖了法律、法规、制度规定、通知等多方面内容,汇总了中央、国网、省级三个层次共121个文件,为基层纪检工作绘就了“路线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实操指导书。
  “厘清思路+明确目标”,积极参加系统培训。该公司纪委提高学认识,纪检干部全员参加鲁电清风视频培训,全程认真听讲、做好记录,系统学纪检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巡视巡察、案件审理、监督工作重点解读等四方面内容。把培训作为统一思想认识、提升业务本领的重要举措。
  “工作+学”自学提升专业水平。利用碎片化时间,边工作边学,遇到问题立马就能从《学资料汇编》中检索出相关文件,为工作提供政策、制度支撑和有利抓手,并紧跟上级工作步伐和公司“两会”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紧盯年度重点工作,同时找出工作短板,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启动全年纪检工作稳步向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