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电力

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企地共建”凝聚合力,共筑警示教育新格局

2022

/ 0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纪委以“企地共建”凝聚合力,共筑警示教育新格局。
  一是以全县开展廉政党课进机关进基层活动为契机举办廉政党课。由平邑县纪委监委四级主任科员、山东省理论宣讲人才库专家、临沂市委宣讲团成员、临沂市沂蒙宣讲员进行授课,以“加强党性修养、勇于自我革命,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主题,辅以违纪违法案件剖析,以案释法、以案为戒,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防控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二是依托县纪委监委丰富资源提高警示教育效果。积极同县纪委宣传部门沟通,针对一些年轻干部工作时间不长,基层历练不够,拒腐防变的能力较低的问题,选取《陨落的青春》警示录组织观看,让年轻干部摒弃“看戏”心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警示震慑和情感共鸣最大化。三是积极联系县廉政教育馆进行参观。利用展馆大量市县查处的典型案例,通过图文展板、数字展示技术、多媒体场景等手段,将“灌输式”的静态教育转变为文化展厅“互动式”交流,更好地营造浓厚的廉政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